池桓野.

小夏要睡觉觉a(bushi
小草是冷圈带王捏

羽毛 『cenk』

 

  不是很会写www大家就当看个乐子吧wuw

感情线什么乱七八糟,当作双向的一见钟情吧哼哼

  cen*吟游诗人   

  djk*海盗 有假名(因为我姓夏所以取的夏)

    cen是一个自由的吟游诗人,虽然总是吃了上顿没下顿,但是他依然深深的热爱他的生活。闲暇之余,他会去海边的酒馆演唱,赚取一笔生活费之后喝的酩酊大醉。来的次数多了,这儿的老板也认识他了,想着他可以多带来些客户,便让他喝酒的价格有了折扣。cen也乐在其中,就这么过了几年光阴。

     直到前些天,他在酒馆看见了一个新面孔默默坐着喝酒,不知为什么,他觉得这人又有些眼熟。演唱完后,cen一如往常坐到吧台前买酒,不知为什么,他就是想接去触那个新面孔。或许那个人喝呆了吧,也没发现一直偷偷摸摸望向他的吟游诗人。

 “嘿,这位朋友,你在这里喝闷酒吗,不知是否愿赏脸同在下一伴饮酒”cen朝他笑着说。cen自己很容易感到欢乐,也喜欢给别人带来快乐,不然他也不会毅然决然的抛弃自己贵族的身份来到遥远的x镇做一个可能吃不饱饭的吟游诗人。但是即便这样,cen举手投足之间仍然留存着贵族的气质。那人怔了怔,随即点了点头,露出自己英气的眼睛“先生,当然可以。”“在下名为cen,一个自由的吟游诗人,不知该如何称呼您”“鄙人夏沝,幸识”

    就这样,他们相遇了,在海边的一个小酒馆里。

     夏沝许是醉了,拿出cen从未见过的美丽羽毛要和他换酒喝,cen或许也醉了,居然同意了这个看起来极为幼稚的要求。美酒的味道深沉醇厚,两人都喝的酩酊大醉。他们聊啊聊,聊了天边最亮的星星,世界上最漂亮的海鸟,最美丽的贝壳和最伤感的诗歌。

     告别时,夏沝将羽毛别在了cen的帽子上。他们相互注视着,cen终于看到了夏沝的面孔,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却又是那么纯洁可爱。他的发色是粉蓝渐变的,粉的像纯洁的爱情,蓝的像云朵依傍的天空。皎洁的月光,蔚蓝的深海,清咸的海风都描摹着,记住了这平凡普通的一夜。

 “你等着我,我会带上最美的贝壳来找你”“我会唱出动听的诗歌与你交换”cen微微一笑,贵族的气质使他多了分清冷。但是夏沝愣住了,这幅场景,像极了海盗所歌颂的美丽爱情。他好像,被迷住了。

     距离那天没过多久,cen就看见了夏沝,不,应该是djk的通缉令。怪不得,他觉得夏沝如此眼熟,原来是x镇最出名的海盗。但是他震惊之余,又感到不解。眼神如此纯洁,性格如此顽皮的人,活像一个孩子,怎么会是一个作恶多端的人。

   他喝了酒,仿佛醉了,在这幅通缉令上为他爱的人的肖像画添了几朵玫瑰。很美,海的精灵都要为他歌颂。“啊,被你发现了,你还愿意和我走嘛”怯生生的,是cen这几天一直魂牵梦绕的声音,他醉了。“诶,你会讨厌我吗,知道我是一个海盗的话,唔嗯!”他醉了,和djk交换了一个带着酒气的吻。cen抓着他,让他没有逃避的空间。“唔嗯,啊”“我会为你唱出最动听的诗歌,带我走吧。”“呜啊,哈,你”cen将自己帽子上的羽毛取下,用它轻轻了挠djk的脸。“我喜欢你,你愿意带我走吗”

    对他而言,djk就是一尾羽毛,轻飘飘的,随风而起,随风而去。既然他亲手将羽毛赠与自己,自己就自然不会放任羽毛肆意飞扬。

    他随脸色微红的djk上了船,以前吟游诗人是没有方向的,现在他有了,他要追随自己的羽毛,唱世界上最动听的诗歌,看世上最浪漫的景。

  

  

呜写完了,本来想写be的但是自己技术不够就写he了呜

感谢你看到这里,让小草和你嘴一个fufufu(?)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