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桓野.

小夏要睡觉觉a(bushi
小草是冷圈带王捏

『cenk』酒精与风

用了cp时光*

我好菜不会写呜呜呜呜

*如果脏到你的眼请赶紧退出呜呜呜 

两人大学同学但是酒吧见面

cen x djk


     又是漆黑的一天啊,djk想到,寒风往他脖间钻入,他不禁打了个寒颤。前面不远处的灯光恰好闪了闪,将他失落的魂勾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家酒吧,对于初入社会被压榨的苦逼青年而言是一个再不错的休息好地。

      djk怯生生的走进这家酒吧,到吧台前点了几杯鸡尾酒后坐到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角落。小员工把酒当做宣泄怒气的良药一杯接一杯的猛灌。他好像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醉了没醉,只知道有一个自己很熟系的身影隐约在自己身边坐下,发出一声轻笑后继续喝酒。

    “呜,我们是不是认识,嗝,你是不是,那个,王小美,嗝”djk望着他说。

cen稍作沉默后说“djk,你是不是醉了,在逗我呢?”“呜,才没有嘛,badcen——,我就开个玩笑你也分辨不出来嘛wuw”“你怎么在酒吧啊cen”初入社会的少年还未被磨平棱角 ,眼睛亮晶晶的,像天边耀眼的宝石。cen叹了口气,又去点了些酒,然后对他笑着说“来吧,要不要继续喝点”cen摇晃着酒杯,冰块也随之相互碰撞,发出清脆的撞击声.

    “啊,你怎么那么能喝酒啊cen,明明我们才多久没见面吧 ”“刚毕业那会儿吧,找工作太烦就借酒消愁咯”“?那你也看我烦是吧 ,喝那么多酒,呜”“没有,我估计是你自己喝醉的想多了吧 ”djk赌气似的一杯接一杯的猛喝。“算了,你别喝了,我带你回去”林夕付过酒钱后对着他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  大晚上的街道上没有什么人,冬天的夜里寒风四处游荡。djk缩了缩自己的脖子,注意力却集中在两人握着的手上。“kk,吃板栗吗,热乎的哟”cen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突然笑着问他。“呜哇都说了不要叫我的小名了 ,badcen你个大混蛋!!”“这个板栗甜吗 ”“很好吃哟”“...给我”“诶,可是刚才某人不是拒绝了我叫他吗 ”“才没有,cen你一定是在胡说八道吧! ”“是谁心急了我不说 ”

   “wu路上小心,谢谢你送我到家”“kk,以后可别喝醉了,下一次就没有我这么好心的人送你回家了 ”“切知道了知道了,拜拜了您嘞,祝你下次喝酒不要碰上我 略略略”

      其实djk知道,这种平淡的小日常,他们之间并不是没有可能的 ,而且他们也都渴望着,只是虽然双方都有意,却都从未说出口。因为他们之间的所有可能性,在大学毕业的那个晚上 ,就已经所剩无几了 。

    cen和djk在大学期间,经常把对方比作成酒精和风 ,一个无拘无束热爱自由,一个热烈奔放盛情似火。那时的他们,本打算在青春肆意放纵。现在的他们,也是由酒精和风组成 。是容易挥发的酒精 ,吹向心底的冷风 ,以及无数个日日夜夜里不曾说过的我爱你组成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